天啊從去年11越開始就沒更新了,只好寫點什麼東西來騙騙更新……(乾)想來想去其實也真的沒啥好寫,雖然自從去年11月開始嘗試了很多以前沒做過的事情,各方面超展開(?)爸特窩決定寫個有趣的東西好了,像是窩終於用了衛生棉條(咦

 

只是隨便打打記記而已,只打算寫點心得不打算做棉條教學,如果需要教學的話請往: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ampon-tw/archive?l=f&id=21 棉條教主:凡妮莎的部落格(導管式棉條)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eachnote/13844374 盧小桃繪圖日誌(指入式棉條)

先說感想:棉條真他媽的是個好東西啊(呃

量多的日子早上醒來內褲還是白的啊!床單也沒有血啊!冬天不用一早起來洗內褲啊!超棒的有沒有,晚上可以盡情的滾也不會漏啊!(當然我還是有用一小片量少衛生棉墊著以防萬一)其實從以前就有想過要用棉條了,不過一直到之前L鼻桑畫了導管式棉條使用教學圖(http://www.plurk.com/p/hw6m0o)我才重拾被遺忘的夢想(?)嗯好吧一部分也是因為那時猛的發現身邊好像很多人都用棉條啊,而且用過都說讚,所以就跟著踹踹了XD

  個人是從蘇菲導管式入手(好吧我承認在發現L鼻桑的教學後突然發現附近的小屈有賣蘇菲五個裝的新手體驗包!就買了XD)凱娜還沒用過,可能有機會再試試吧,指入式ob則是這次的經期才開始嘗試的。(話說我現在也只有兩個經期用了棉條,還算超級新手(炸)

  蘇菲的話試了第二個才成功置入,第一個失敗。不過套句ob官網的話,「約有80%的人第一次使用棉條會失敗,不過不要氣餒,99%的人到第三次就會成功囉!」第一次失敗幾乎人人都有的經驗,所以想嘗試棉條的女孩兒要是失敗了幾次也不必氣餒,多試幾次、抓到對的角度之後就很容易溜!

  我第一次的經期沒用到蘇菲的量多,應該說是買了但是塞不進去(炸)但是自從這次用了ob成功之後好像哪裡開竅了(?)不只是用導管不以前那麼多時間橋角度,之前挑戰失敗的量多型也ok了耶(雖然這好像關連不大就是了(爆)

  會想要用ob是因為想省錢,蘇菲的那個貴啊~。但是ob不愧是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失敗率很高的ob(?)我用obmini還是失敗了八個(黑對就是半盒)才成功(痛哭)當初還覺得這不科學啊我明明用蘇菲就塞的進去啊!為什麼ob就弄不進去!差點懷疑自己沒陰道(呃不是)後來是用了以前不同的姿勢才塞進去(一腳踩在馬桶上。以前用蘇菲是半蹲或是坐在馬桶上就ok了)所以感想是,以後要推人入坑(?)我不會讓沒用過的朋友們先從ob開始試,那樣挫折感會超大的(想想我當初還差點跟某個有用ob棉條的朋友表示:要是下一個再塞不進去,窩就放棄,剩下的ob送你好啦)不過成功之後我覺得我應該就會在家裡都用ob吧,外出才用蘇菲導管,省點兒錢ww

  不太重要的(?)我覺得ob的吸收力好像比同級的蘇菲好,差不多的時間裡,蘇飛可能會讓下面墊著的衛生棉沾到一點點血,但是ob就不會。但我覺得蘇菲的好處是,拉出來的時候超順!除了剛開始用的時候時間抓不準、還沒吸滿血就拉會痛外,之後再用要拉出來就超順的,但是ob會稍微卡,有時候會有一點點痛。兩牌各有優點吧:)

  另外一提,我覺得學著用棉條,對女生來說算是一種可以更認識自己身體的機會。在嘗試用棉條之前,我對於自己的生理構造也不是很了解(炸)直到用了之後才敢正式面對它(?)

  總的來說,雖然台灣棉條的選擇真的很少(而且其實身邊也很少人會出國so我也不太可能請人去代購棉條,只能用現有的三個牌子)而且棉條價位比衛生棉略高,但是只要能夠晚上可以放心的睡不用擔心會漏&可以不用包尿布般的在量多的日子包一大片衛生棉(冬天還好,夏天超悶熱)我覺得這樣就很值得了。所以以後會改投入棉條的懷抱吧XD

創作者介紹

啊哈

啊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